close

我相信我是為了我心愛的人而存在的

 

所以我會認真的累積生命

我會在出去玩的時候拼命記路,為了下次有機會帶他去;

我會努力累積自己,為了能在他鬱悶的時刻,作為他心情的支柱;

我會試著學習做很多東西,以備他喜歡哪一種,我剛好都會...

 

有一天我想著,圍巾是為心愛的人一針一線打出來的,有著滿滿的心意與細細的情絲,於是我拿著書學著打毛線...

 

 

第一個年末‧冬

我打了第一條圍巾,紫色的,送給了我喜歡的人,效果很明顯,因為送了以後她就再也不理我了

第二個年中‧夏

喜歡了另一個人,但她有喜歡的人,所以不能喜歡我,只是作為我喜歡的見證,我打了第二條圍巾給她,藍色的,為了這不會有結果的情

第五個年初‧冬

我猶豫著答應了第三條圍巾,給我很喜歡的人,雖然她不曾答應過接受我,雖然我有一點點害怕這圍巾老三,是不是會像他的兩個哥哥一樣的命運?但是我還是打了,她喜歡的鵝黃色,打到一半我就知道老三青出於藍,因為打到一半的這天,她就說她暫時不想談戀愛,不過還是打完送給她了,這是第一次打雙層圍巾。

第五個年初‧冬

我忽然懂了些什麼,原來我的圍巾註定了沒有結果的愛情...

於是我打了一條純白的圍巾,給更久前的,我還不會打圍巾那時的初戀情人,再加了一封信謝謝她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也很抱歉沒有給她很棒的愛情...

 

寄出以後,我把棒針收起來,忽然就停不住的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pa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