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的戀愛,很多人在談

遠距離的戀愛,會有很多的問題

遠距離的戀愛,要付出更多的心力


只因為愛的人不在身旁,不能立即的感受到對方的存在

只因為愛的人不在身旁,任何一句話、幾個字,在對方的心理會造成什麼影響,我們無從得知、不太可能感受到,所以遠距離充滿了危機,一步踏下去,都很可能是不歸路的開端。

更因為一旦有了誤會,就很不容易彌補,遠遠的距離,很難有立即性的彌補動作。


隨著科技的進步,有了電話,於是戀人可以透過電話找到一點對方存在的感覺,然後有了BBS、MSN...到現在的Skype、Google Talk,比電話還省錢,兩個人可以24小時都掛在網路上,試圖讓遠方的那一顆心感受到自己。

只是,不知這樣是好是壞?

24小時都通的MSN,能說些什麼呢?講完了相思,說完了生活,是否容易陷入了無言?是否反而讓雙方都開始有了不知道要說什麼的無趣?久了,是否也可能是另一種形式的愛情殺手?

所以說過與不及都不好。


如果不得不遠距離了,是不是就要減少這種24小時隨時可通話,卻不知該書什麼話的情境?

是不是反而保持一段時間才通一次訊,卻精心想過,讓難得才一次的通訊,充滿精采,讓人懷念,期在下次再講?


是嗎?

我也不知道,只是經歷著,看著...忽然有了這一點點的想法,在這2009寂靜的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pa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