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是為了我心愛的人而存在的

 

所以我會認真的累積生命

我會在出去玩的時候拼命記路,為了下次有機會帶她去;

我會努力累積自己,為了能在她鬱悶的時刻,作為她心情的支柱;

我會試著學習做很多東西,以備她喜歡哪一種,我剛好都會...特別是作菜...

 

 

有一天,我看完了一篇文章,愛就要把握時間說出來,不說很可能就沒機會說了

另一天,我在獨自的思考裡,給自己結論,自己絕對不是遲鈍兼蠢蛋,所以一定要用溫柔融化自己喜歡的人,這樣對方也一定會喜歡我,所以我越發讓自己去細心的感受喜歡的人的心情跟狀態...

還有一天,我忽然覺得,要遇到互相喜歡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我決定,只要遇到喜歡的人,如果她也喜歡我,我就要不猶豫的全力的為她好,時時想著她,把握她...

 

第一個年末‧冬

我直接對著喜歡的人表白說「我喜歡妳」,她拒絕,過沒多久跟別人在一起。這一次,我失去了直接追人的勇氣,想了想,也許該用默默的方式吸引。

第三個年中‧秋

我遇上了初戀的女友,當她在電話裡間接表白時,我心頭甜的要融化,我對自己說,再來就是我不曾經歷過的,所以一定要小心,然後緣分在兩個月後結束,我的不成熟無法給她美麗明亮的愛情。

世界第一次有了崩塌。

第四個年中,初夏

我喜歡她,她也表現出喜歡我,讓我著實高興,我又一次的動了心,可是她又開始躲我,我不懂,甚至在送了圍巾之後,開始躲避我,當我留言在簽名檔寫上我想跟妳在一起,她也在簽名檔寫上可惜我不願意。   某天夜裡,我獨自問著,心動是什麼? 是否就是心痛?

第四個年末,秋

我喜歡上了座位附近的女孩,可是,她有喜歡的人,無論我如何的給她溫柔,她始終感動,卻無法心動,在悲傷裡,我織著第二條圍巾,為我的心動深深嘆息。

第九個年初‧冬

我打了第三條悲傷的圍巾,給我喜歡的女孩,因為她也感動著我給的溫柔,卻在情人節前告訴我她不想心動,那天之後,她也開始躲我,於是我的世界又復剝落,襯著那條鵝黃色的圍巾,還有上面繡的,她粉紅色的名字。

 

當我還在想我要等她,五年之後重新等待她對我微笑,重新再給她我的溫柔,希望再聽到她說一次:我也喜歡妳。

一邊想著,卻一邊領悟了些什麼,其實我的每一次心動,就註定著一次的悲劇...

愛情的短篇畫下句點,為那短命的愛情、沒有結果的圍巾、孤獨的旅行以及註定悲劇的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pa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