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我該把思念附在蒲公英上
然後一撥
就讓它隨風散落天涯

也許
我該把思念刻在葉子上
然後靜待
就讓它隨著季節逝去

也許
我該把思念丟進水裡
然後放手
就讓它隨水流向未知的地方

也許
我該把思念埋在土裡
然後一踏
就讓它靜靜長眠在大地裡

也許
我該把思念融入火堆
然後加油
就讓它昇華在灰飛煙滅之中



只是

蒲公英飛得再遠
也有著地生根的時候
於是我的思念仍然不死

葉子即使飄零
也會有落葉歸根的時候
於是我的思念依舊
水即使浪跡天涯
也有流回大海的時候
於是我的思念又聚集了起來

土裡就算再安穩
也有出土的一天
於是我的思念又見到了陽光

火就算再無情
散落的元素也有重回大自然循環的時候
於是我的思念是那樣的生生不息

無怨無悔的獻給我所深愛的妳...
我愛妳 深深愛妳..
靜靜的 為妳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pa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